HIHI~親愛的啟源使者們,大家安安~

「米娜」再次化身小記者,為大家來報導CB封測推王《擒賊殺王.展現神技》以及《米娜的心願.等您實現》活動~!

這次活動雖然僅有舉辦半小時,但卻吸引非常多的人潮參加,「米娜」在現場才真的感受到什麼叫做「人潮洶湧,排山倒海而來」,還差點被這股氣勢給嚇暈了呢>_<
 
靠著「啟源使者」們團隊合作的精神,努力奮戰不懈,第一波、第二波、第三破王怪...不管是<獨裁將軍>凱薩、<破虜古龍>應龍、還是<九尾狐姬>玉藻前、<永恆暴君>基加美修,都陸續不支倒地,敗在啟源使者們的手上,社群小天使「米娜」在這邊要替大家拍拍手鼓掌一下,你們真是太厲害啦!

在推王過程中,「米娜」一直看著大家陸續獲得各式王怪的「啟源之鑰」,真是讓「米娜」好羨慕!能召喚出王怪源神的滋味是如何,「米娜」也好想知道喔~>o<,真是恭喜那些打到大寶的啟源使者們,也希望好運可以分享一點給「米娜」我喔!CC~


還有~米娜粉絲見面會...OH 不對~是《米娜的心願.等您實現》活動

大家都好棒!只要米娜一廣播需要什麼,馬上就來支援我>"<好感動呀!

其中最好玩的,莫過於PK大戰~大家應該有感受到米娜大魔王的威力了吧~哈哈


讓我們一起來回味CB精采的活動照片,敬請欣賞吧!


啟源使者們靠者人海戰術,把<劇毒蛇神>海德拉 給淹沒啦~~~!!


<破虜古龍>應龍 帥氣登場!!但終究仍不敵
啟源使者們的圍攻!


雖然<九尾狐姬>玉藻前 外型可愛甜美,但為了她身上的「啟源之鑰」,也要忍痛打下去阿~~~~


大夥聚集在「娜維亞聖城」外城廣場,迎接各式王怪洶湧而來的挑戰!!


<迷宮統領>米諾泰 突然現身突襲在楓葉林中的玩家,大夥奮不顧身馬上團結反擊!!



羞羞羞>///<大家包圍我~跟我要簽名照呢! 



跟長髮帥氣的玩家「SPiCa」一起進行拍照留念,看起來是不是很像情侶呀!



看招!!雖然米娜是個弱女子,但是認真打起架來可不落人後喔~敗在米娜的石榴裙下吧!哈哈!~

 
 CB封測在此畫下完美句點。

非常感謝大家能來參與本次CB封測!

最後~讓我們一起期待~8/8()感動公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