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啟源使者們,大家好哦~>Q<

首先~非常感謝參與《幻想神域Online菁英封測的各位!

菁英封測期間,伺服器雖然有LAG以及斷線等問題,米娜以及製作團隊們深感抱歉>_<
對此,製作團隊也不眠不休的進行偵錯,為的是能夠提供完善良好的遊戲環境給各位!還請各位玩家們諒解!

這幾天~大家非常熱情、踴躍、不斷的向米娜以及製作團隊反映BUG以及遊戲相關建議等,這邊我們全部收到了!並且會多加評估、改進、修正,讓《幻想神域Online的世界更加完善,也避免CB、OB時發生相同的問題!超感謝大家~啾咪!

接下來~讓米娜客串現場轉播記者,為大家帶來【溫馨離別日,相約CB再重逢】活動回顧花絮(嘻嘻!趕快來看看~你有沒有上鏡頭唷!

▲一系列的『瓦爾基麗』,看來是大家的最愛>"..

超酷!感覺大家好像被"源神"淹沒了XD

BOSS級巨龍~大家一起合作無間打趴它!

 

 【溫馨離別日】畢業照活動米娜很開心有非常多的玩家一起來共襄盛舉!


畢業典禮途中,有個小插曲,畫面中突然看到一隻超大隻的恐怖【魔龍】襲擊大家~


how Time!甩甩你的手手,扭扭你的屁屁!用力跳跳跳!今晚High翻天


米娜帶著大家一起到【秘密基地】來感受【翔天術】的魅力!


▲看到大家從我頭頂上飛過!好厲害的空中飛人!!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的終點站!剛好飛到這圈圈的~是飛飛高手XD

最後~米娜再次謝謝各位熱情參與!菁英封測有大家的陪伴~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