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神域》已於8/8正式展開OB公測, 這段期間非常感謝玩家的支持與熱愛,但為了提供公平、乾淨的遊戲環境, 對於近期使用非法輔助程式的玩家們,我們必須給予嚴懲!
目前我們除了更新防掛機制,也同時開啟了申請帳號必須撥打通訊鎖的機制,
雖然有可能造成各位玩家申請帳號更加麻煩,但還是需要請玩家們體諒,並且支持我們!

  此外進入遊戲前,煩請您先檢查是否有開啟非官方所允許的輔助程式。
若有開啟請您立即關閉並重新開啟遊戲,不然偵測出將依照官方網站懲處規章來懲處, 若系統有偵測出企圖破壞封包情況,將直接永久停權,凍結,並保留法律追權。
如:沙盤、按精、硬體加速、外掛等非官方輔助硬體軟體都是違規的 也請玩家們勿使用來路不明的程式,避免造成資料外洩與權益損失!

  玩家們在遊戲過程中,可能會遇到遊戲中的執法者【GM】正在進行外掛查緝:
若有遇到,也可以跟【GM】回報發現的外掛玩家喔, 當然~若玩家們於遊戲中發現使用不當行為進行遊戲的玩家
也可透過《線上回報系統》來進行回報!!
當接獲玩家們的通知後,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反應【GM】前往查緝!!
 
以下為執法者【GM】


因此~以後在路上都有機會看到GM的樣子囉~~

也若當GM人員正在對您進行線上查緝時,也請配合問答!
 

 千萬不要不理會GM人員,若無法配合【GM】線上查緝,也會於遊戲中不定時的巡察。

將會依據遊戲懲處規章條例進行懲罰,情節嚴重者還會永久停權凍結唷請玩家千萬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