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眾所期盼的《幻想神域》萬人封測將於今日(81)16:00登場!相信玩家們已經磨拳擦掌準備好在封測期間盡情享受遊戲了。由盧廣仲為遊戲量身打造的主題曲MV於今日首度公開,他將用最熱血的歌聲引領玩家進入神域世界。官方並於今日釋出次元大廳、源神召喚相關介紹期盼玩家能在遊戲中與人多一些交流,而不是當作單機遊戲攻略,一個人默默封頂後,感到枯燥無味便悄然離去 

研發團隊表示:我們非常希望玩家能夠在遊戲中多多組隊進行各種副本、活動,以合作互助的方式凝聚情誼,也在這個過程中建立與其他玩家之間的良好互動,這樣在遊戲中可以體會到更多一個人無法得到的快樂、還有與人分享的喜悅。 

熱血小隊長-盧廣仲獻聲,《幻想神域》主題曲首度公開

製作團隊特別邀請了熱血小隊長-盧廣仲為《幻想神域》編曲、填詞,量身打造主題曲,並由盧廣仲親自演唱。傳奇網路表示:盧廣仲平易近人的陽光形象、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以及對實現夢想的堅持,正與《幻想神域》這款遊戲的精神理念:「回歸RPG遊戲冒險、探索的本質」不謀而合。盧廣仲以他獨特的「廣」式唱腔,詮釋遊戲中的神域世界,引領玩家踏上最奇幻的冒險旅程。

《幻想神域》主題曲MV

三人行必有我師,「次元大廳」快速體驗團隊樂趣 

為了協助玩家建立合作機會的第一步的,從20級開始我們設計了每天能進行一次的三人副本「次元大廳」。這裡只需要玩家組滿三個人的團隊,以「次元晶鑰」解開次元枷鎖的封印後,將闖入的異界生物擊敗,以最簡單的合作模式為玩家間的互動打下基礎。 

 與其他世界聯結的次元大廳,經常遭到異次元的魔物闖入

   製作出這樣的副本理念是希望讓玩家在每天進行同樣的任務時,不會感到過程冗長單調煩躁。每天只要花一點點時間,找其他玩家合作一起打死大魔王,就可以拿到提升源神永久能力的各種徽記! 

齊心協力眾志成城,稀有源神手到擒來 

另一方面在遊戲中非常重要的源神系統在菁英封測時只有少數玩家藉由打王的活動得到任務以外的源神。其實我們為了讓大家都有機會得到想要的源神,在遊戲裡隱藏了各種管道雖說只要努力一個人也可以讓心目中的源神降臨,但要是由眾多玩家齊心合作,取得源神的機會便可大幅提高 

遊戲中玩家可以透過各種途徑得到「源神之力」道具,不要急著丟掉它只要收集此道具100個就能隨機召喚出源神!不過一個人收集絕對沒有一群人收集來的快速,這時候如果與夥伴們一起合作收集,便能更快地召喚出各種源神,這是我們希望能看到的樣子。

 能不能取得想要的源神就靠它了

   源神降臨的方式我們設計的很多元,除了上述的方法還有另一種模式,在場景中藏有不定時會出現的源神召喚關鍵「啟源圖騰」。因為源神行蹤不定難以掌握吸引了遊戲中非常崇拜源神的研究小組勘查研究這個圖騰,已經掌握關鍵的源神研究員會告訴玩家此處會出現什麼源神、還有祂的出現時間、要怎麼做……等等玩家可以透過他知道此處即將會降臨哪個源神的情報,要不要召喚那位源神就看玩家的決定了。 

 辛苦這位研究員了,得到玉藻前不是夢想啦!

   例如在披月丘陵的石製圓盤上,若到了出現破損啟源圖騰的時間,只要各位玩家對出現的啟源圖騰獻上足夠的「源神之力」,便能修復啟源圖騰讓「希瓦」順利降臨。

 只要破損圖騰出現,就可以將「源神之力」獻給它 

傳奇網路表示:雖然我們不能奢求所有的系統功能都讓全部的玩家喜歡,但是每個功能都是我們認真的以玩家角度去規劃製作。而這次公開的一些設定,也是期待玩家能夠順暢地進行遊戲,不會因為過於困難麻煩的摸索,磨滅掉對遊戲的興致。希望玩家來玩玩看我們的新系統,若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我們會非常欣慰並且更加努力。

 打敗出現的源神,或許能祂認可成為伙伴

 -------------------------------------------------------------------------------------------------------

相關網址連結:

官方網站:http://ff.x-legend.com.tw/?ad=other_news

官方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ffonline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Fonline.tw

主題曲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m-OBUAdtO4k&h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