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啟源使者』們大家好~啾咪^_<
《幻想神域》預計於8/1()再度展開CB封測!
為避免玩家們在CB封測期間內遭遇到一些問題。
也為讓玩家能夠更快速的了解CB封測相關內容,以便暢玩遊戲。
以下CB重點請玩家務必了解,將會幫助您更快速排除CB封測期間所遇到的問題唷。

詳情請參閱以下常見問題:

問題1CB封測開始及結束時間?
Ans
【第一階段】8/1()中午16:008/1()晚間23:00
【第二階段】8/2()中午16:008/4()晚間20:00
CB封測時間,如有任何變動將另行公告


問題2CB封測結束後會刪檔嗎?
Ans:會,CCBCB角色資料皆不保留,OB開始後為全新資料。
 

問題3CB階段該如何申請「簡易帳號」進入遊戲呢?
Ans7/25()~7/31()可從「官方網站」或「其它合作網站」索取啟動碼,並至官網開通申請簡易帳號,以下為說明:
【官方網站】:7/25()~7/31()每晚20:00將開放每日限量「簡易帳號」申請。玩家可至官方網站「索取啟動碼」的頁面,僅需設定遊戲帳號、密碼(需 一碼 為英文大寫),確認送出後即完成簡易帳號的申請。
備註:官網「索取啟動碼」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其他合作網站】:7/25()~7/31()可透過「巴哈姆特」、「遊戲基地」、「RC語音(會員好康)」、「Facebook粉絲團」等管道索取CB啟動碼後,至官方網站「開通啟動碼」的頁面輸入正確的啟動碼,並設定遊戲帳號、密碼(需 一碼 為英文大寫),確認送出後即完成簡易帳號的申請。點我查詢索取時間與管道GO


問題4:申請「簡易帳號」需注意那些事項?
Ans
1.
CB結束後至OB開始前即可至官網「回填」資料,將簡易帳號轉換成『正式帳號』,轉換成功後即可在OB繼續沿用,原先申請的簡易帳號,
即變為正式遊戲帳號(EX:簡易帳號為0989123456,在轉換後遊戲帳號仍為0989123456),而在轉換後即享有與元氣會員相同權益,詳細內容請密切留意官網訊息。
2.CB封測獎勵玩家需將簡易帳號轉換成「正式帳號」,並在正式OB時,待系統發獎完畢,人物登入遊戲後,即可在已購買區自行領取,若是重新註冊申請新的元氣遊戲帳號,則無法領取CB封測獎勵。
3.所申請的簡易帳號不會與正式帳號重覆,其帳號具有單獨唯一性。
4.CB結束後,全部的簡易帳號將由系統進行凍結並保留1個月的時間,玩家若要使用,必須至官網回填資料開通,即可轉換為正式帳號,轉換完畢即可永久使用,若未在期限內完成轉換則簡易帳號資料將不予保留。
5.所申請的簡易帳號與後來重新註冊申請的正式帳號資料並不相通,也無法進行道具與帳號之間的轉移。

問題5:我參與過CCB封測還能參與CB測試嗎?
Ans:當然可以,參與過CCB封測的簡易帳號,可直接延用至CB、無需另外使用啟動碼開通。

問題6:CB時的元氣/招待鋪商品販售價格怎麼這麼高?
AnsCB期間元氣/招待鋪商品販售價格由系統亂數隨機設定,且為CB封測專用,並不適用於OB。詳細正確販售價格,將於正式OB後,依遊戲內售價為準。

問題 7:使用簡易帳號忘記密碼怎麼辦?
Ans:請至官方網站點選【忘記密碼(請點我)-尚未開放進行查詢。或致電客服中心02-7719-2888洽詢。


 問題 8:什麼是啟動碼?為何要啟動碼?要如何獲得?
Ans:啟動碼為一組序號,其目的為開通遊戲帳號,在遊戲帳號開通後才有辦法進行CB封測,要取得啟動碼可至巴哈姆特、遊戲基地、官網等申請。


問題 9:拿到啟動碼後要如何開通?
Ans:請至啟動碼開通網頁【點我開通】-尚未開放,輸入啟動碼序號按確定送出,接著再輸入「遊戲帳號」、「遊戲密碼」、「手機號碼」、「Email信箱」等資訊,最後再按確定即完成開通,即可進行遊戲。


問題 10:一定要啟動碼才有辦法進行遊戲嗎?沒有其它方式嗎?
Ans:是,一定要有啟動碼才有辦法進行遊戲,但若是透過『官方網站』來領取CB資格,則不需自行輸入啟動碼,即可完成開通。


問題 11:我很想玩,但啟動碼已領取不到了怎麼辦?
Ans:非常抱歉,若沒有請到簡易帳號就無法於CB封測時進行遊戲,也請玩家密切留意官網公佈OB訊息。


問題12:參加CB封測有什麼好處?
Ans:除了可搶先體驗遊戲內容外,CB封測期間另有舉辦多重精彩活動與玩家同歡,若有達成活動條件,將可於正式OB時領取額外獎勵唷,詳情請見活動網頁-敬請期待


問題13:遊戲進行中發生LAG情況該怎麼辦?
Ans:可在遊戲內按ESC-系統設定-顯示設定-在影像設定選擇「普通」,以節省系統效能,也可視個人情況調整其它選項,或將電腦中顯示卡驅動程式更新至最新版本。


問題14:在遊戲中發現異常BUG該如何回報?
Ans:可至官網BUG回報專屬網頁填寫,若所回報BUG為該類別第一順位還可以獲得獎勵唷。
(馬上回報)

問題15:執行遊戲後無法進行更新該如何解決?
Ans:請按左下角開始-控制台-Windows防火牆-例外-新增程式-瀏覽-至幻想神域安裝資料夾將「_Launcher.exe」、「Launcher.exe2個檔案加入例外區,並暫時將防毒軟體關閉後,再重新執行【完整檢查】遊戲更新


問題16:在遊戲中看見美美的景色想拍張照片該如何進行呢?
Ans:在遊戲進行中按下鍵盤上的PrtScrPrintScreen鍵,系統便會自動擷取您目前的遊戲畫面,並且放至於C:\X-Legend\FFOnline\ScreenCapture,這樣就完成遊戲拍圖嚕!


再次感謝玩家對《幻想神域》的喜愛

幻想神域研發營運團隊 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