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網遊新作《幻想神域》711日起展開菁英封測,期間雖有颱風來襲,但測試仍於日前圓滿結束,CB封測將於814日舉行,725日起發送啟動碼。為了感謝玩家們對於本次菁英封測的熱烈參與,官方特別剪輯了花絮影片,與玩家一同回味連日來的冒險點滴,分享社群活動「幻獸奇襲」、「溫馨離別日」的精彩鏡頭。製作團隊還提供了許多菁英封測時的趣味統計數據,某些困難的成就仍有不少玩家達成,著實令人欽佩。

《幻想神域》CCB花絮宣傳影片

       人潮洶湧盛況空前動漫畫風吸引目光 
 
 傳奇網路表示:《幻想神域》在開測前,遊戲社群討論版上即有眾多公會招生文、直播預告文,這令研發團隊戰戰兢兢,深怕辜負玩家們的期待。711日下午16:00伺服器「啟源」一對外開放即湧入大量玩家,所幸並無嚴重異常發生,為紓解大量人潮,官方也陸續加開數個分流。遊戲初期玩家即可體驗到學習天賦的冒險之路、強化技能的奧義系統,以及充滿驚奇的彩蛋任務等豐富內容,這些設計都吸引了眾多玩家討論配點方式與劇情對白。 
 
 個性源神共禦強敵,畢業典禮相約封測
 邪惡的魔物想要趁「啟源使者」羽翼未豐之時突襲「納維亞聖城」,所幸《幻想神域》社群小天使「米娜」事先接獲情資,號召勇者們一同守衛家園。71213日晚間19:0019:30,官方連續兩日舉行「幻獸來襲,守護神域大作戰」,每場活動開始前即有許多玩家在聖城等候。當王怪一出現即受到勇者們的兵刃伺候,再加上與各種源神一同施展的華麗連攜技,王怪們終是寡不敵眾,只能乖乖撤退。

眾人齊力,一同迎戰巨龍 

菁英封測進入尾聲之時,《幻想神域》社群小天使「米娜」特別舉行的社群活動「溫馨離別日,相約CB再重逢」為參與測試的玩家們舉行畢業典禮。714日晚間19:20,玩家們紛紛聚集「日輪海岸」,在GM的帶領下眾人一同拍照留念,相互約定CB封測時再見。

GM與玩家合照,互道珍重再見 

▲GM帶領大家使用翔天術,遨遊美麗的遊戲場景 

精英封測趣味數據大公開,小夏娃人氣居冠

「統計一,男女創角比例」從圖表中可以看出來,在《幻想神域》中不論男生人物還是女生人物都很受到大家歡迎。 


 「統計二,初階源神人氣」萌萌的小夏娃煞到了快一半的人,看來大家都很喜歡可愛的夏娃陪伴冒險呢。

「統計三,封頂武器比例」這是菁英封測期間,所有封頂勇者各職業的比例圖,帥氣的雙刀受到最多人的喜愛,足足有22%呢! 

「其他各項有趣數據」

斯坎地漁港黑店老闆總共跟1,798個人推銷了八萬一千枚金幣的蔬菜喔。不過應該沒有人想跟他買吧!

村長夫人總共請玩家送過14,269瓶果醬,她家的果醬儲藏量實在非常多。

在斯坎地漁港偷懶的伐木工總共被玩家用槌子揍了66,815,他還能活著真是福大命大!

納維亞聖城裡,阿迪這個悲情的小偷被玩家抓包了5,942,可憐他要一次又一次的爬起來……

玩家在納維亞聖城裡總共幫佩坦妮娜發了34,866張傳單,怪不得那些旅人接到都手軟了。 

玩家在日輪海岸總共抓走了9,628隻鸚鵡,日輪鎮將要把鸚鵡列為保育類動物,禁止玩家任意捕捉了。

玩家在日輪海岸一共送了36,665份黃金去海賊營地安置了23,931顆炸彈到海灘,那些海賊應該早發了,然後通通被炸死了吧!

菁英封測期間一共有284份吐司被製作出來,應該可以開設好幾間麵包店了!

在雙瀑森林的機器人大賽中,玩家總共打爆了16,772台機器人,蒙特羅應該非常傷心,他的傑作都被毀了……

玩家在菁英封測期間總共打出了103,417枚金幣、1,010顆秘石、25,238件金裝、44,210件藍裝和6,965件綠裝。

把活動打到的源神也加起來,玩家在菁英封測期間總共獲得了22,852隻源神呢

菁英封測的時間裡,全部的怪物死亡總數有2,694,208,所有任務被解總數有184,138

LV40的五人副本王總共被玩家殺死3,920次,副本王要回去閉關修煉,期待CB時能給玩家更大的挑戰性。

把所有村民對話通通聽完的玩家有145位,這些玩家真的非常勤奮!

將彩蛋成就全攻略的有88位玩家,他們實在有非常驚人的毅力與耐心。 

成就被解總數有184,138,但是能將遊戲中全部的成就攻略完畢的人數只有29,我們要這些玩家致上最高的敬意,感謝他們在遊戲中所展現的熱情。 

衷心感謝期待再相逢,81日封測見 

傳奇網路表示:菁英封測的遊戲版本尚有缺失,造成玩家的困擾十分抱歉。但也因此發生玩家們自發性排隊,輪流打任務怪的狀況,還有熱心人士主動幫忙引導,令製作團隊十分感動。官方由衷感謝參與菁英封測的所有玩家,玩家所回報的建議都將審慎評估,遊戲異常則會加緊修正。CB封測將於81日至4日舉行,屆時將提供玩家更穩定、順暢的遊戲環境。菁英封測時的遊戲帳號可於CB封測階段延用,而想要索取CB封測啟動碼的玩家,請725日起前往官網、粉絲團、各大遊戲社群網站領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