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玩家期待的日系動漫畫風網遊《幻想神域》於今日起展開菁英封測,詳細測試時間為711日下午16:00至晚間23:00,與712日下午16:0014日晚間20:00。本次測試開放內容包含等級40前的任務、場景,以及考驗團隊合作的五人副本、突顯角色養成差異的冒險之路等眾多內容。在冒險過程若發現問題,可至官網回報異常,參與除臭蟲的行列,還有機會獲得超值虛寶。同時,官方也舉辦了守護神域大作戰、離情依依紀念合影等活動,與玩家進行社群互動,一同留下美好回憶。想要體驗豐富又刺激的遊戲享受,千萬不要錯過本次的菁英封測喔!

 

由寧靜的小漁村出發,展開你的奇幻歷險

 

本次菁英測將開放等級140的任務與相關場景,你可以帶著源神夥伴在「斯坎地漁港」、「日輪海岸」、「披月丘陵」、「雙瀑森林」等地區展開一場奇幻的冒險旅程。以下為玩家們導覽遊戲初始的幾張場景:

 

斯坎地漁港看似寧靜安詳的小漁村,創世者所應許的孕育之地,不為人知的改變正悄悄地發生。


寧靜美麗的山丘,環抱著故事開端的「斯坎地漁港」

「日輪海岸簡介」無視時間與氣候,永不停歇的貿易造就白金海岸的美譽,卻也來了貪婪海盜的覬覦。 

迎著海風,充滿陽光氣息的「日輪鎮」 

 「披月丘陵」封閉在紅葉與百花間的古老之地,在時間的灌溉下,孕育出獨有的披月祭典與信仰。

 
 
「披月丘陵」一年一度的祭典將在神聖的月之祭壇舉行在冒險的旅程中,你可以到每個城鎮傾聽當地居民的生活對話,了解他們的文化,也可以嘗試探索埋藏在各地的奇聞趣事,說不定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收穫。


去找頭上有黃色對話泡泡,或是彩蛋符號的居民交談就對啦 

看板美少女交付趣味任務,五人副本體驗刺激戰鬥

 如果想要追求不一樣的刺激,歡迎來找我們可愛的看板娘「米歐拉承辦員」接取副本相關任務、挑戰實力,在精英封測中製作團隊特別開放內容多變、規則有趣的副本關卡讓玩家搶鮮體驗。

 

「米歐拉承辦員」背後,有一面貼滿任務的告示板

 當玩家等級提升到一定程度時,可以選擇與朋友們組隊,攻略等級28的「白石神殿殿堂」與等級38的「微光秘境」五人副本,快呼朋引伴來一場刺激的戰鬥吧! 白石神殿殿堂封印已經被解開,散發著不詳氣息的古老神殿,遺跡深處似乎有什麼正在蠢蠢欲動。

 陰森的氛圍,透露著強大魔物的氣息
 
 「微光秘境」被遺忘的矮人祖先遺產,從內部透出的強大能量正逐漸汙染著周遭。

 

看似美麗的遺跡,隱藏著冰冷的殺意

冒險之路打造個性角色,奧義系統組成獨特技能

 

此外,本次測試還開放以下兩個特色系統:

 冒險之路從等級3開始可以透過冒險之路系統,學習各種能力來打造屬於自己的角色,不同的學習路線將會獲得不同的效果。


                     依照自己需要,為你的角色打造最強之路           

奧義系統當等級提升到14級時將會開放奧義系統,玩家可以根據打怪殺敵或者是副本組團配置等需求來選擇適合你的技能效果,該讓技能附帶昏迷震退或是其他效果,就看你的選擇!


可以隨心所欲為技能搭配效果,讓人物戰力更上層樓
 

 
 回報BUG讓遊戲更好,拍照留念相約封測再見

活動一,除臭蟲拿好禮」7月11日至14日,玩家於菁英封測期間內,若於遊戲中發現任何異常BUG問題,可利用官網回報系統填寫所發現之異常,若經相關人員查證屬實,且為此異常BUG之第一位回報者,即可於封測時獲得虛寶獎勵。

 

活動二,守護神域大作戰」7月12、13日晚間19:00至19:30,玩家於活動時間內至指定地點擊敗活動怪物即可獲得獎勵。獎勵將於活動怪物死亡後,自動掉落於角色人物身上,請玩家開啟背包確認。

 

活動三,溫馨離別日」7月14日晚間19:20,菁英封測進入尾聲之時,傳奇特派記者將會於遊戲內與各位啟源使者一起同樂。屆時將會以系統公告提示活動分流、所在地點,與各位玩家合拍畢業照,並在拍照完畢後宣布菁英封測正式結束。

 

---------------------------------------------------------------------------------

相關網址連結:

官方網站:http://ff.x-legend.com.tw/?ad=gamer_news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Fonline.tw

菁英封測活動:http://ff.x-legend.com.tw/event/13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