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啟源使者』們大家好~啾咪^_<
《幻想神域》預計於8/1()再度展開CB封測!
為避免玩家們在CB封測期間內遭遇到一些問題。
也為讓玩家能夠更快速的了解CB封測相關內容,以便暢玩遊戲。
以下CB重點請玩家務必了解,將會幫助您更快速排除CB封測期間所遇到的問題唷。

ff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產網遊新作《幻想神域》711日起展開菁英封測,期間雖有颱風來襲,但測試仍於日前圓滿結束,CB封測將於814日舉行,725日起發送啟動碼。為了感謝玩家們對於本次菁英封測的熱烈參與,官方特別剪輯了花絮影片,與玩家一同回味連日來的冒險點滴,分享社群活動「幻獸奇襲」、「溫馨離別日」的精彩鏡頭。製作團隊還提供了許多菁英封測時的趣味統計數據,某些困難的成就仍有不少玩家達成,著實令人欽佩。

《幻想神域》CCB花絮宣傳影片

       人潮洶湧盛況空前動漫畫風吸引目光 
 
 傳奇網路表示:《幻想神域》在開測前,遊戲社群討論版上即有眾多公會招生文、直播預告文,這令研發團隊戰戰兢兢,深怕辜負玩家們的期待。711日下午16:00伺服器「啟源」一對外開放即湧入大量玩家,所幸並無嚴重異常發生,為紓解大量人潮,官方也陸續加開數個分流。遊戲初期玩家即可體驗到學習天賦的冒險之路、強化技能的奧義系統,以及充滿驚奇的彩蛋任務等豐富內容,這些設計都吸引了眾多玩家討論配點方式與劇情對白。 
 
 個性源神共禦強敵,畢業典禮相約封測
 邪惡的魔物想要趁「啟源使者」羽翼未豐之時突襲「納維亞聖城」,所幸《幻想神域》社群小天使「米娜」事先接獲情資,號召勇者們一同守衛家園。71213日晚間19:0019:30,官方連續兩日舉行「幻獸來襲,守護神域大作戰」,每場活動開始前即有許多玩家在聖城等候。當王怪一出現即受到勇者們的兵刃伺候,再加上與各種源神一同施展的華麗連攜技,王怪們終是寡不敵眾,只能乖乖撤退。

ff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啟源使者們,大家好哦~>Q<

首先~非常感謝參與《幻想神域Online菁英封測的各位!

菁英封測期間,伺服器雖然有LAG以及斷線等問題,米娜以及製作團隊們深感抱歉>_<
對此,製作團隊也不眠不休的進行偵錯,為的是能夠提供完善良好的遊戲環境給各位!還請各位玩家們諒解!

這幾天~大家非常熱情、踴躍、不斷的向米娜以及製作團隊反映BUG以及遊戲相關建議等,這邊我們全部收到了!並且會多加評估、改進、修正,讓《幻想神域Online的世界更加完善,也避免CB、OB時發生相同的問題!超感謝大家~啾咪!

ff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備受玩家期待的日系動漫畫風網遊《幻想神域》於今日起展開菁英封測,詳細測試時間為711日下午16:00至晚間23:00,與712日下午16:0014日晚間20:00。本次測試開放內容包含等級40前的任務、場景,以及考驗團隊合作的五人副本、突顯角色養成差異的冒險之路等眾多內容。在冒險過程若發現問題,可至官網回報異常,參與除臭蟲的行列,還有機會獲得超值虛寶。同時,官方也舉辦了守護神域大作戰、離情依依紀念合影等活動,與玩家進行社群互動,一同留下美好回憶。想要體驗豐富又刺激的遊戲享受,千萬不要錯過本次的菁英封測喔!

 

由寧靜的小漁村出發,展開你的奇幻歷險

 

本次菁英測將開放等級140的任務與相關場景,你可以帶著源神夥伴在「斯坎地漁港」、「日輪海岸」、「披月丘陵」、「雙瀑森林」等地區展開一場奇幻的冒險旅程。以下為玩家們導覽遊戲初始的幾張場景:

ff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CB的測試目的
首先對於沒有拿到啟動碼的玩家,我們感到很抱歉,因為測試的人數有限制。

雖然這次發放帳號的反應非常踴躍,我們也曾經動搖是否要追加發放,但這次的CCB本質上是測試,並非造勢或營運,所以最終我們還是沒有追加數量。

ff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幻想神域 Online》即將於 11 日進行菁英封測,傳奇網路今(4)日宣布,即日起開放啟動碼限量發送,並開放新形象官網,玩家可在實際進入遊戲之前了解遊戲內容。除此之外,官方釋出了場景導覽以及世界觀影片,帶領玩家探索遊戲內的城鎮面容,與矮人族、獅人族的風土民情。


ff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將成為《幻想神域》大家族成員之一的玩家們,大家好!「《幻想神域》」一釋出消息就獲得廣大玩家迴響,製作團隊非常感動,同時也有些心理話想要跟大家說,希望能讓大家更了解「《幻想神域》」這款遊戲的精神理念。請大家一起來感受製作團隊的用心~

《幻想神域》的反思
製作團隊的成員思考自己的需求,把我們曾經感受到的、理解到的經驗,投放在這個遊戲裡面。我們認為自己也是玩家,只有玩家才能作出玩家能接受的東西。

ff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式動漫風格線上遊戲《幻想神域 Online》預定於 月 11 日展開精英封測,並於 月 日開放精英封測啟動碼索取。官方特別於今(28)日釋出八大武器解析,讓玩家於測試前搶先了解各武器的特性,並可預先考量自己想扮演什麼樣的啟源使者。

  《幻想神域 Online是傳奇網路相隔近三年,由上百位成員共同研發的西方奇幻題材線上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以日系動漫畫風塑造角色、場景呈現。官方表示:「具有情感與記憶的源神、生動活潑的劇情演出、主副武器自由運用等多項特色,要帶給玩家嶄新的遊戲體驗。」


  在遊戲初始創建角色時,玩家必須從八種武器裡選擇其一作為主武器。例如:近身廝殺閃電連擊的雙刀、大範圍猛烈轟炸的火砲、操控自然元素之力的雙手杖、或是擁有神聖治癒能力的小豎琴。每把武器都有各自的定位與特色,官方今日搶先釋出武器特色,讓玩家可以透過以下介紹來尋找適合的武器。

「劍盾,銅牆鐵壁、絕對防禦」

ff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傳奇網路今(19)日首次公開旗下自製國產新作幻想神域 Online預告官網與遊戲宣傳影片幻想神域 Online是傳奇網路相隔近三年,由上百位成員共同研發的西方奇幻題材線上角色扮演遊戲,遊戲以日系動漫畫風塑造角色、場景呈現。

幻想神域宣傳影片請點我觀看)            
 

ffon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